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小石城发函规定教师着装标准 被批太过严厉

2013-09-09 10: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小石城发函规定教师着装标准 被批太过严厉

美国阿肯色州小石城教育局8月底发函,明文规定全体教职员须遵循“服装标准”,每天上班一律得穿内衣裤,女老师必须要戴胸罩。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套在学生身上的服装规定,现在阿肯色州老师也“适用”。小石城教育局官员沙格博士8月29日在给各校函文中,将内衣裤列为“基础服装”,老师们不但非得要穿且不能露出颜色、款式与材质。

函文规定非常细,像是不准老师穿印有啤酒、酒精、嗑药、枪枝或性标语的上衣;不准穿透明、薄纱衣服、低腰裤、须边牛仔短裤、低胸露背洋装及夹脚拖等。含有超弹性纤维Spandex的服装也在禁令中。此外,若要穿细肩带服装,一定要穿两层;除了体育老师与舞蹈老师之外不能穿运动服,有刺青的要遮住。

除了服装外还有对头发的限制,发型要干净、整齐并经过梳理;老师的鞋子整天都要穿着,不能脱掉。

沙格博士并未说明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样的政策,但他相信这能让老师“以身作则”。当地教师工会则反对这项政策,工会主席柯勒忧心,若有老师穿得不合规定又拒绝改变,恐会被校方“盯上”,甚至丢掉工作。这项政策预计在明年秋天实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教师 着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