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媒体:英国国防部证实叙利亚使用沙林毒气

2013-09-06 20: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9月6日援引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称,国防部专家证实了有关叙利亚境内使用沙林毒气的消息。

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Porton Down实验室的专家对叙利亚境内衣服和土壤取样进行分析,而后将鉴定报告递交给国防大臣。国防部证实说,样品的确含有沙林毒气的痕迹。

卡梅伦说:“我们分析了多个来自大马士革的样品,分析结果显示使用了化学武器”。他还驳斥了有关议会不支持出兵叙利亚后政府如同被束缚了手脚的说法。他呼吁加大力度向难民提供援助,并尽快开展和谈调解叙利亚危机的筹备工作。

8月21日一系列媒体报道称,叙利亚政府军在大马士革近郊大规模使用化学武器,导致叙利亚局势再度恶化。叙利亚反对派全国联盟表示,遇害人数可能达到1300人。叙利亚当局驳斥这一指控。随后西方开始公开讨论干涉叙利亚冲突的可能性。

日前,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投票通过一项批准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的决议草案。众议院将在9月9日对这份文件进行表决。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