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外交部:莫斯科警告美国勿对叙化工设施实施打击

2013-09-06 20: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外交部6日表示,莫斯科警告美国勿对叙利亚化工设施实施任何打击。

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请国会批准对叙军事行动。华盛顿认为已证实叙利亚政府8月21日在大马士革郊区使用化学武器并导致1400余人死亡。

俄外交部就在华盛顿讨论美对叙军事行动方案的评论中指出,“俄方警告美国及其盟友不要对化工设施及其附近区域采取任何打击。这些行动将为叙危机局势带来新一轮的危险转折”。

俄外交部指出,“投掷剧毒化学物质而产生的后果将对平民和生态环境构成威胁。此外,不能排除如此鲁莽行动会导致武装分子和恐怖分子获得接近化学弹药或有毒战斗物质的可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