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加州1200只蛋鸡退休 空运至纽约安度晚年

2013-09-06 08: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9月5日报道,美国加州约1200只不再产蛋的鸡正前往东海岸,准备享受舒适的退休生活。在那里,它们将离开笼子,生活在可以自由伸展翅膀的广阔天地。

据报道,有人匿名捐赠了5万美元,用于支付将它们的航空运费。9月4日晚上,这些母鸡乘机飞抵纽约,然后再分运至各个保护区。纽约的伍德斯托克农场动物保护区接纳其中200只鸡,为它们提供栖息之处、草地,以及可供这些鸡漫游的林地。

蛋鸡一般很瘦,不适合人类食用。它们停止产蛋之后,通常会被宰杀。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辉 )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