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17年后 英国戴安娜王妃的医生情人首度露面(图)

2013-09-05 18: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17年后 英国戴安娜王妃的医生情人首度露面(图)

戴妃的情人医生哈斯纳特·汉

据英国媒体9月5日报道,摄影记者在《戴安娜王妃传》首映夜的前一天(9月4日)拍摄到20年前夺走戴安娜王妃芳心的外科医生哈斯纳特·汉的身影。戴安娜给他起了一个“美好先生”的昵称。当天,哈斯纳特·汉从一间灰泥房子里走出来,夹克衫搭在他的一个胳膊上。

电影《戴安娜王妃传》主要讲述了戴爱娜王妃生命的最后两年和哈斯纳特·汉的故事。朋友们表示,戴安娜当初想嫁给哈斯纳特·汉,但是两人的关系在1997年戴安娜过世前几个星期终结。

现年54岁的哈斯纳特·汉住在东伦敦,在位于埃塞克斯的巴塞尔顿大学医院工作。

哈斯纳特·汉先前发誓,自己永远不会观看电影《戴安娜王妃传》,他认为这部电影以残忍的谎言为基础,完全错误的介绍了他和戴安娜的故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