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菲媒曝阿基诺与29岁律师约会 已交往过18名女友

2013-09-05 13:48 来源:环球时报

菲媒曝阿基诺与29岁律师约会 已交往过18名女友

菲媒曝光的雷戴斯马照片。

  菲律宾总统又恋爱了?菲律宾媒体称,阿基诺三世近期与一名叫雷戴斯马的29岁律师多次约会。据报道,阿基诺这段新绯闻属“上下级恋情”,因为雷戴斯马目前就职于菲律宾内政部。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近日以“恋爱中的总统”为题报道此事,文中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阿基诺正与在菲内政部工作的律师雷戴斯马多次约会,并表示“他们彼此是认真的”。阿基诺的两位姐姐此前曾向媒体透露称,一名律师现在已成为阿基诺“生活的动力”。目前菲律宾民众都在猜测这名律师是否就是雷戴斯马。

  菲律宾ABS-CBN新闻网4日报道称,雷戴斯马可算得上“知性美女”,她毕业于菲律宾阿特尼奥大学法律系,除通过律师资格考试外,她还考取房地产经纪人执照。《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则称,雷戴斯马曾代表学校参加电视辩论赛,当时评委称赞她“才貌双全”。雷戴斯马内政部的同事们则称她是“简单且安静”的女子。

  对于总统恋爱的传闻,阿基诺的挚友——菲律宾内政部长罗哈斯以“我不评论总统的私生活,那是他的私事”为由拒绝回应。

  阿基诺现年53岁,是菲律宾首位单身总统。作为菲律宾头号“钻石王老五”,阿基诺的恋情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据称从他2010年宣布竞选总统至今,至少已与6名女性传过绯闻。《菲律宾星报》此前更爆料称,阿基诺自18岁初恋至今已交往过18名女朋友,这些交往对象多为各界名媛,其中包括明星、记者、教师、电视主播、发型师等。报道称阿基诺甚至还和拜斯市长卡伦·维拉纽瓦有过一段恋情。

  阿基诺的恋情虽被民众津津乐道,但大都“短命”,一直未能“开花结果”。他的上一段恋情于2012年初被曝光,媒体称彼时阿基诺在一场活动中对29岁的韩裔美女主播李京熙一见钟情并陷入热恋,韩国媒体甚至称阿基诺将成为“韩国女婿”。但这场年龄相差23岁的恋情在被曝光3个月后被阿基诺以一句“我们只是朋友”宣告结束。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ABS-CBN 律师资格考试 女友 约会 美女主播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