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德国老太遇车祸被宣布死亡 数小时后停尸间“复活”

2013-09-04 15: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德国老太遇车祸被宣布死亡 数小时后停尸间“复活”
 
 9月2日,德国老太在同家人乘车外出时遭遇了车祸。
 

据德国媒体9月3日报道,一名72岁的德国老太日前遭遇一场严重车祸,送往医院后医护人员判定她已经死亡。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数小时后,工作人员发现躺在停尸间里的她竟然还有呼吸。

 2日,这名德国老太在与家人乘车外出时遭遇了车祸,同行的两名家庭成员死亡,她的头部等身体多个部位受重伤。在被送往医院后,医护人员称她已没有任何生命迹象并将其送往停尸间。

几个小时后,停尸间一名工作人员注意到她仍在呼吸。随后,这名老人才被转移到加护病房,目前,她仍处于昏迷中。

对于这一事件,收治这名老太的医院发言人戴斯特坚称,在宣布老太死亡前,她确实已没有任何生命迹象。“接下来发生了什么,没有人知道,”戴斯特补充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