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芝加哥黑司机诈骗中国留学生4200美元

2013-09-04 08: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9月2日报道,伊利诺伊大学警察和芝加哥警方正在追查一名敲诈中国留学生4000多美元的的出租车司机。

伊利诺伊大学警官汤姆·盖斯说,一名18岁的中国留学生8月20日抵达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在傍晚6点左右走出机场大厅,准备乘坐公共汽车前往学校。

正在这时,“一名男子走近他,说公共汽车半夜才能来,他可以开车送他过去,但要收费1000美元,”盖斯说。

这名英语不佳的学生虽然有所犹豫,但觉得没有选择,只好同意乘他的车前往。

“他们乘坐一辆列车,我们认为是从机场到偏远的停车场,然后坐进一辆深色的SUV。他驱车将他送到厄巴纳佛罗里达街的宿舍。司机写下车费,竟然高达4800美元。这名学生说没有这么多现金,最后将身上所有现金都给了他。”盖斯说,这名受害者掏出了全部4240美元。

据警方介绍,这段路程约150英里(约240公里),打车一般需要300美元左右。更糟糕的是,这名学生慌乱之下还将手机也忘在了这名骗子的车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