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男子卖蜘蛛侠漫画书助女完婚

2013-09-03 08: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男子卖蜘蛛侠漫画书助女完婚
美国父亲卖掉珍藏数十年的蜘蛛侠漫画书,为女儿筹集婚礼费用。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网站9月1日报道,美俄亥俄州一名男子爱女心切,卖掉珍藏数十年的蜘蛛侠漫画书,为女儿筹集办婚礼费用。

现年69岁的理查德•舍恩(Richard Schaen)住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海茨,他的长女近日即将出嫁,本是一桩大喜事,但是女儿办婚礼的费用却让这位老父亲喜忧参半。

危急时刻,神奇的蜘蛛侠来“帮忙”了。据当地媒体报道,舍恩想起了他几十年前收藏的漫画书。他找出了那个盒子,首先映入眼帘的1963年出版的《神奇的蜘蛛侠》(Amazing Spider-Man)。

舍恩介绍说,当年他以12美分买的这本漫画书卖了个好价钱,他通过一家拍卖公司将其以7900美元的高价售出,自己净得7000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王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