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曼德拉出院回家 家中接受重症监护

2013-09-02 09: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南非总统府在网站宣布,前总统曼德拉9月1日离开比勒陀利亚医院,返回约翰内斯堡家中,但将继续接受重症监护治疗。

南非总统府在声明中说,曼德拉的病情依然危重,有时还不稳定,但医生确信他在家中也会受到同样的重症监护治疗。他的住处为此已经进行了改造,以便他在家依然可以接受重症监护。在医院为他医治的医疗团队将在其家中为他提供医护服务。如有必要,曼德拉将重新住院治疗。

此前一天,南非官方否认95岁的曼德拉已经出院。自6月8日以来,曼德拉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其健康状况引发南非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关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