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公交轮奸案未成年嫌犯被判管教三年引发激烈抗议

2013-09-01 10: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印度公交轮奸案未成年嫌犯被判管教三年引发激烈抗议
 
当地时间8月31日,印度公交轮奸案未成年嫌犯被判管教三年引发激烈抗议。图中裹着头巾的为该嫌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日报道,印度青少年法庭31日宣判新德里恶性轮奸案中的一名未成年犯罪嫌疑人犯有强奸罪、谋杀罪和抢劫罪,他将在“特别之家”管教所接受3年管教。

判决一经宣布,立即招致法庭外的人们的激烈抗议,一些人举着拳头高喊:“我们要求公正!”有人说,既然该嫌犯已经成熟到能够实施犯罪,那么他就应该作为成年人接受审判和面临死刑。

尤其是受害人的家属伤心欲绝,他们对判决非常不满,认为应该根据犯罪的类型而非年龄来决定惩处。

2012年12月,在新德里南部一辆“黑公交”上发生一名女学生遭轮奸和毒打死亡的案件。这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认定为此案中“最残忍”的凶手,但他在犯罪时未满18岁。算上已经被监禁的时间,他还将在“特别之家”管教所接受两年半的管教。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