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凯特产后五周公开露面 穿着朴素身材苗条如往昔

2013-09-01 09: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凯特产后五周公开露面 穿着朴素身材苗条如往昔
凯特的身材看上去恢复得很好。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道,英国王妃、剑桥公爵夫人凯特29日出席了安格尔西岛马拉松开赛仪式,这是她自7月23日抱着乔治小王子亮相后的首次公开露面。

现年31岁的凯特穿着朴素,一件39英镑的Zara无袖衬衫还是怀孕时就穿过的。此外,她还穿了一件价值570英镑的拉尔夫•劳伦骑装上衣和一条180英镑的Paige牛仔裤。

据了解,凯特原本没有打算这么快“复工”,她的第一次官方活动被安排在9月12日。29日她与丈夫威廉王子一起出席安格尔西岛的马拉松开赛仪式,是为了感谢当地人对他们的支持,他们在这里住了两年。威廉王子将在9月结束皇家空军搜救队的飞行员工作,届时他将和凯特搬回伦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