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海军登陆舰或在必要时帮助从叙撤离俄公民

2013-08-30 15: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8月30日报道,俄罗斯海军总参谋部高官代表30日向俄新社表示,俄罗斯海军大型登陆舰或在必要时用于从叙利亚撤离俄罗斯公民。

一系列媒体报道称叙利亚政府军在大马士革周边大规模使用化学武器后,叙利亚局势再次加剧,西方开始公开谈论可能对叙利亚冲突实施军事干涉。

美国攻打叙利亚的想法得到了英国和土耳其的支持。有消息称,美国或于近日对叙利亚进行打击。

海军总参谋部高官代表称:“黑海舰队(6艘)大型登陆舰可能最为及时地抵达地中海地区。在进一步需要的情况下,波罗的海舰队或北方舰队舰艇可能加入。”此外,他还表示,为确保撤离安全,还可能引入正在非洲之角地区打击海盗的太平洋舰队舰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