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英国将根据联合国调查结果决定是否参与叙利亚行动

2013-08-29 16: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8月29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援引英国外交大臣威廉·黑格的话称,英国议会只会在联合国调查叙利亚可能使用化学武器事件结束后采取是否加入对叙军事行动的决定。

英国武装力量正在就叙利亚疑似使用化学武器准备特别行动计划。29日下议院召开涉及叙利亚局势和发动军事行动可能性的紧急会议。据媒体消息,如果草案中不列入提供叙利亚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的确凿证据的条件,反对党工党或阻碍议会的决定。

据BBC消息,英国政府的涉叙决定草案已提交议会审议,草案包括,针对行动计划的最终投票只会根据联合国核查人员的工作结果进行。外交大臣表示:“我们提出的决定草案反映出首相意识到我国对伊拉克战争的深度关切。”

英国加入伊拉克战争的主要动机是推测萨达姆政权似乎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但相关证据未能找到。

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此前与英国外交大臣讨论英国提出的涉叙决议草案时强调有必要等到联合国调查结果出来。而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玛丽·哈尔夫表示,美国将不顾核查人员的工作进度而采取决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