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防长:认真履行联合国对朝制裁是区域内各国的义务

2013-08-29 14: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国防长:认真履行联合国对朝制裁是区域内各国的义务
韩国国防部长金宽镇(资料图)

据韩国媒体8月29日报道, 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29日出席在文莱举行的第二届东盟国防部长扩大会议(ADMM-Plus)并发表主旨演讲表示,朝鲜拥有的核武器和导弹对韩半岛、亚太地区乃至全世界和平与稳定构成威胁。认真履行联合国对朝制裁决议是区域内各国的基本义务。只有认真履行这些义务,才能真正实现亚太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金宽镇表示,朝鲜发射远程导弹、进行第三次核试验、推动“核与经济并进路线”等行为与国际社会为实现无核化而作出的努力背道而驰,还对区域内和平与稳定构成严重威胁。

他还介绍了朴槿惠政府提出的对朝政策“韩半岛信任进程”并表示,韩国政府将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努力实现韩朝关系正常化,将同国际社会一道实现韩半岛和平。

29日下午,金宽镇将与中国国防部部长常万全举行双边会谈,就进一步增进两国国防合作事宜进行磋商,之后启程回国。

上述“韩半岛信任进程”是朴槿惠总统提出的对朝政策之一,指的是韩国政府在拥有足够威慑力量的基础上,逐步积累韩朝之间的相互信任,最终实现半岛的和平与稳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分享到6.79K
编辑: 蔡东海 标签: 韩国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