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美防灾演练10月在高知举行 未定是否用“鱼鹰”

2013-08-29 09: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高知县知事尾崎正直在8月28日的记者会上透露,已接到防卫省的通知,假想发生南海海槽大地震的自卫队与美军联合防灾演练10月底将在高知县举行。

日美双方正在考虑让部署在冲绳美军普天间机场的新型运输机"鱼鹰"也参与演练,但据高知县称,防卫省方面对此表示“未定”。26日下午,防卫省及中国四国防卫局负责人造访县政府,向县危机管理部长传达了上述决定。

尾崎在记者会上表示欢迎称:“发生南海海槽大地震时来自外国的支持必不可少。我认为密切交流信息、做好充分准备以防万一非常重要,为了保护县民生命有必要实施演练。”

另一方面,尾崎列举了一架“鱼鹰”在美国内华达州着陆失败一事表示:“假设在防灾演练中使用‘鱼鹰’的话,希望政府负起责任务必确保安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