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纽约时报》疑遭叙利亚黑客攻击 部分用户无法访问网站

2013-08-29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纽约时报》疑遭叙利亚黑客攻击 部分用户无法访问网站
美国指责叙利亚当局对平民使用化学武器,释放出军事干预的信号。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8月27日报道,《纽约时报》网站当天疑遭支持阿萨德政权的黑客组织叙利亚电子军(Syrian Electronic Army)攻击,部分用户无法访问该网站。

27日下午三点开始,部分用户无法访问《纽约时报》网站。很多用户在推特(Twitter)上询问有没有其他人遇到类似问题。《纽约时报》发言人艾琳•墨菲证实网站出现故障,“部分用户访问不了网站,我们正在努力解决问题。我们初步评估认为,本次故障很有可能是恶意的外部攻击所致”。

遭遇攻击的证据可以通过《纽约时报》网站的域名系统查到,域名系统就相当于互联网的电话簿。该网站目前的访问用户所在地指向的是莫斯科和叙利亚。

叙利亚电子军在推特上称,已经对推特发动了类似攻击。推特发言人吉姆•普罗瑟证实该公司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一些用户称在推特上无法看到图片,除此之外,网站目前运行良好。

8月对各大网站来说似乎是个多事之秋。本月14日,《纽约时报》网站就已经因“内部问题”掉线了大约两个小时。一天后,由于第三方内容推荐引擎服务商Outbrain被叙利亚电子军操纵,包括《华盛顿邮报》在内的几家新闻网站都被殃及。此外、谷歌、亚马逊和纳斯达克等网站近日都出现过故障。

截至目前,尚无迹象表明这些网站的服务中断存在关联。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