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推特与《纽约时报》网站遭叙黑客攻击

2013-08-28 13:34 来源:中新网

  据法新社报道,推特与《纽约时报》网站当地时间27日遭到网络黑客攻击,叙利亚一个团体很快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叙利亚电子军”在推特帐户上发布信息称,媒体正在被打败,“推特,你准备好了吗?”

  网络攻击的目标是域名系统。推特在博客上称,该网站的域名供应商看到,几个不同组织的域名遭到修改,其中包括推特图片服务,以及twimg.com网站。

  推特用户观看图片偶尔受到影响,但推特用户本身的信息没有受到影响。这种情况持续了大约2个小时。《纽约时报》称,该报网站27日由于遭到“外部恶意攻击”,受到很大影响。

  《华盛顿邮报》网站本月也曾遭到过黑客攻击,“叙利亚电子军”也被认为是罪魁祸首。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