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专家:若美在叙展开地面行动 伊朗可能支持大马士革

2013-08-28 10: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8月27日报道,俄罗斯社会政治研究中心主任弗拉基米尔·叶夫谢耶夫向媒体表示,如果美国在叙利亚展开地面行动,伊朗不会仅限于经济援助大马士革。

叶夫谢耶夫说:“如果对叙利亚实施一次或几次打击将会发生什么事情?我认为,这并不意味着伊朗将向叙利亚派遣伊斯兰革命卫队。但如果谈到地面行动,伊朗参与的可能性比较大。”不过他补充道,“伊朗将避开与美国在叙境内的任何冲突”。

他最后表示,“美国正在制造一个额外的问题,他们在积极促进伊朗参与叙利亚危机,这样看来,冲突不再是叙利亚内部冲突”。

最近几日来西方开始谈论对叙军事干预的可能性,并将大马士革近郊疑似化武袭击的责任归咎于阿萨德政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