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阿萨德弟弟被指系毒气袭击幕后主谋 以残酷著称

2013-08-28 10: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阿萨德弟弟被指系毒气袭击幕后主谋 以残酷著称
 
阿萨德的弟弟马希尔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7日报道,叙利亚领导人巴沙尔·阿萨德的弟弟马希尔·阿萨德被指系大马士革毒气袭击的幕后主谋。

日前,一家以色列电视台报道称,毒气来自叙利亚第四装甲师的军营,而马希尔正是该部队的总指挥官。近来,有关叙利亚政府军对平民使用毒气袭击的消息震惊全球。此次袭击共造成1200多人死亡,其中包括不少儿童。但叙利亚政府已经否认了相关指控。

马希尔一向以强硬和残酷的形象示人,是叙利亚共和国卫队的总司令,也是阿萨德政权的核心人物之一。自去年7月18日在大马士革爆炸中受伤之后,马希尔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公开露面了。这并不是他第一次被曝与叙利亚血腥事件有所关联。2011年,他曾被指对手无寸铁的示威者开枪射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