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夫妇鹣鲽情深同天离世 65年相濡以沫不离不弃

2013-08-28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夫妇鹣鲽情深同天离世 65年相濡以沫不离不弃
哈罗德•克纳普科和妻子

据美国广播公司8月26日报道,俄亥俄州一对夫妇一起生活了超过了65年。夫妻二人鹣鲽情深,谁都离不开谁,最终在同一天离世,去世时间仅相隔11小时。

哈罗德•克纳普科和妻子露丝•克纳普科相识于二战期间,经露丝的姐夫史蒂夫牵线,两人成为了笔友,最终修成正果、喜结连理。8月20日就是他们结婚66周年纪念日,可惜他们在11日离开了人世。哈罗德是在11日早上7时30分过世的,享年91岁;露丝追随亡夫,于当天下午6时30分安详地闭上了双眼,享年89岁。

克纳普科夫妇的女儿卡罗尔•罗米说:“我们认为这不是巧合。妈妈生病后,我们尝试着告诉爸爸她的病好不了了。爸爸起初看上去很焦虑,后来就平静了。我想那个时候他就已经做了决定。他说,‘她不会离开我的。’……妈妈也曾说过,她不想生活在没有爸爸的地方。他们对彼此忠贞不渝。”

克纳普科夫妇都是在他们生前两个月里同住的疗养院的屋子里过世的。六年前,他们从里卡弗里堡搬到另一个孩子帕特所在的地区。罗米回忆说:“妈妈和爸爸曾经说过,他们心心念念想着要回到自己家里。”这对夫妻过世后,他们的6个儿女、14个孙子和8个曾孙将他们合葬在里卡弗里堡的一处公墓,送葬队伍还特意在他们的故居停留了片刻。

罗米和她的兄弟姐妹们非常珍视父母的爱情。“每晚爸爸都会给她洒一点圣水祈福,并亲吻她……这是你在电影里看不到的爱情,他们的爱并没有轰轰烈烈……却是毕生的用心经营。”

克纳普科夫妇共同孕育了6个孩子:卡罗尔、帕特、玛格丽特、金妮、特德和蒂姆。哈罗德曾在当地学校做过老师、校长;露丝则当过全职妈妈,后来又做过学校秘书。他们在65年里相亲相爱,“直到死亡将他们分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