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媒:古巴因美国压力不让斯诺登借路

2013-08-27 08: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罗斯《生意人报》8月26日披露,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6月底滞留莫斯科机场而未能飞往拉美是因为古巴政府在美国压力下拒绝斯诺登将乘坐的飞机在哈瓦那降落。

斯诺登6月23日从香港飞抵莫斯科机场后本计划于次日飞往哈瓦那,但古巴在最后一刻通知俄方,由于美国警告古巴和其他国家不准协助斯诺登,古巴不会允许斯诺登乘坐的飞机降落。

报道还称,在从香港飞往莫斯科之前,斯诺登在俄罗斯总领事馆度过数日。他告诉俄罗斯驻香港领事馆,他准备从莫斯科飞往拉美。


最终,斯诺登获得俄罗斯为期1年的临时庇护,美国总统奥巴马随后取消了原定9月与普京的会晤。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