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一核导弹部队安检不合格 空军解除指挥官职务

2013-08-26 10: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伊朗媒体8月26日报道,本月早些时候,美国空军蒙大拿州马姆斯特罗姆空军基地一支核导弹部队未能通过一项例行安全检查,空军日前解除了这支部队指挥官戴维·林奇的职务。

美国空军的多位领导人透露,在例行安全检查不合格后,美国空军失去信心,遂安排林奇退休。据悉,林奇领导的部队包括第341导弹联队,该联队守卫着三分之一的美国陆基战略力量——150枚“民兵III”洲际弹道导弹。

美国空军在8月5日到13日期间对导弹部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评估,林奇领导的一支“级别较低的”部队在一次评估演习中屡屡犯错,未能“展示正确的程序”。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