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集结兵力欲对叙动武 媒体提出科索沃战争模式

2013-08-26 09:25 来源:中新网

“如果这还不是红线,那什么是红线?”英国《经济学家》催促美国赶紧对叙利亚政府采取军事惩罚措施。

西方舆论倾向于认为,上周大马士革发生“化武屠杀”是叙政府军所为,而过去一年美国总统奥巴马曾经5次承诺,只要证实巴沙尔越过使用化武“红线”,军事干预将成为选项。《华尔街日报》25日援引白宫高官的话说,美政府坚信叙政府军使用了化学武器,并且对叙政府允许联合国核查小组进入事发地点嗤之以鼻,称此举“太晚而不可信”。

美防长当天也公开证实“美军完全准备就绪”,而美国媒体披露,首轮打击的力量已经进入阵位。

有美国官员透露,白宫会绕过联合国安理会,复制上世纪末的实施空中打击的“科索沃模式”。美国会带着西方国家驱动“战争车轮”吗?全世界的心被提到嗓子眼。

    (来源:中新网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