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自卫队举行最大规模夺岛演习

2013-08-25 14: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自卫队最大规模的实弹射击演习,24日在富士山脚下的东富士演习场举行。与去年的演习主题相同,今年依然是陆海空三军的联合夺岛演习。

日本防卫省发表的消息说,这一次演习是设想敌方攻占了日本的离岛,自卫队出动海陆空三军实施综合夺岛作战,最终以夺回岛屿取胜而告结束。

在当天的演习中,陆上自卫队出动了最新锐的10式战车,海上自卫队出动了P3C反潜警戒机。参加演习的战车装甲车共90辆,共有2300名自卫队员参加了这一次夺岛作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自卫队 演习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