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附近森林大火持续 仅5%被控制

2013-08-22 18: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附近森林大火持续 仅5%被控制

人们看着在图奥米勒河峡谷蔓延的大火。 

综合外国媒体8月22日报道,美国加州约塞米蒂国家公园附近发生的森林大火的消防工作有望在8月22日取得进展,此次火灾已经造成2栋民宅和7座房屋起火。在8月21日只有5%的火势得到了控制。

美国林业局发言人斯奈德表示,一种名叫“类型1”消防指挥系统的资源能够在人员和其他资源方面提供“更多援助”。

此次火灾开始于8月17日,当时约860个人参与消防工作。大火沿着陡峭的山脊和山坡在加州的斯坦尼斯劳斯国家森林蔓延。

火灾强迫当局关闭了一条道路和一条高速公路。

官员表示,大火转移到图奥米勒河地区,并且越过高速公路蔓延到更多的森林中。目前有超过700名消防人员在应对火灾,进行消防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