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副总统之子入院进行癌症检查

2013-08-22 08: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副总统之子入院进行癌症检查
小拜登18日微博上发布的父子照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副总统约瑟夫·拜登长子博·拜登日前因病进入得克萨斯州一个癌症中心检查。

知情人士说,小拜登20日正在位于休斯敦的得克萨斯大学安德森癌症中心检查。该中心为美国顶级癌症治疗机构。

他的妻子、拜登副总统及其他家人当天陪同他检查身体。美国副总统办公室说,拜登计划21日依旧留在休斯敦。

小拜登2010年曾因轻度中风住院。今年8月14日夜,他在驱车前往印第安纳州度假后感到身体虚弱不适。44岁的小拜登最初进入芝加哥一家医院,次日到费城一家医院就诊。上周末,他威尔明顿家中度过。他的微播账号18日还发布了他与父亲在一起的照片。

20日上午,他的微博上又发布了他和妻子的照片,感谢人们对他的关心和祝愿:“为大家祝福所感动——谢谢你们。和哈莉在休斯顿度过美好的一夜。我们将会提供最新情况。”


他的发言人米勒说,小拜登正在休斯敦检查病因,但不肯说明进行何种检查。

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说,奥巴马总统周末与拜登副总统通电话,向他表示自己的祝福。小拜登2010年5月因轻度中风住院一周,之后在家休养一个多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美国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