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巴基斯坦称印度在克什米尔争议边界开火 致死一军官

2013-08-21 17: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军方21日称,印度一方在克什米尔存在争议的边界上开火,一名巴基斯坦军官丧生。

“另有一名士兵被子弹壳弄伤,伤势十分严重,”一名巴基斯坦军官称。

本月早些时候,5名印度士兵在此争议地区被射杀。印度称凶手系巴基斯坦武装力量,后者予以否认。

从1947年以来,印度和巴基斯坦两国已经在克什米尔地区打了三场战争。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