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消息称美国官员正讨论是否减少对埃及援助

2013-08-21 11: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美国政府高级官员正在华盛顿举行会议,讨论是否减少对埃及的15亿美元援助。

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英国BBC的报道称,美国警告说,埃及政治对话如果排除穆斯林兄弟会,将影响美国对埃及的援助。

华盛顿到目前为止一直避免把上个月穆尔西总统被赶下台定性为军事政变。如果定为政变,美国必须停止对埃及的援助。

早些时候,埃及过渡政府总理贝卜拉维在接受美国电视采访时为武力镇压穆斯林兄弟会抗议者进行了辩护。

他说大家都不希望看到流血冲突,但是当政府权威在街头受到挑战时,政府别无选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埃及 援助 美国官员 美国电视 美国政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