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将福岛核电站辐射严重等级上调至3级

2013-08-21 11: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8月21日报道,日本政府将近期发生放射性污水泄漏的福岛核电站辐射严重等级上调至3级,也就是严重事故的级别。

日本核监管部门21日在其网站上公布消息称,他们评估认定福岛核泄漏等级为3级,在国际核事件分级表中处于“严重事故”的级别。

此前,福岛核电站核泄漏等级曾被列为1级。福岛核电站工作人员20日表示,该电站具高辐射的污水发生了泄漏事故,这是当局在清理福岛核电站核污染以来遭遇的最大挫败。

 2011年,因地震受损的福岛核电站发生严重核燃料泄漏事故,这是苏联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事故后,全球发生的最严重核泄漏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