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自卫队富士山下演习

2013-08-21 08: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本自卫队富士山下演习

日本富士山下演习

日本自卫队8月20日开始在富士山下举行为期数天的年度例行演习,在展示军力的同时企图争取扩大日本自卫队在国内外角色的支持。

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年的演习将涉及2400名兵力,出动30架飞机和武装直升机和80辆坦克和装甲车。演习假设日本遭到来自海上的攻击。

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在书面声明中说,演习彰显日本应对“日益加深的(地区)不确定性”的决心和保卫领土的能力。他表示,日本自卫队的角色可能会扩大。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信莲)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自卫队 富士山 演习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