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士兵在西奈半岛遭到袭击 导致25人死亡

2013-08-19 18: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报道,疑似武装分子于8月19日在西奈半岛伏击了两辆搭载埃及士兵的小型公共汽车,据安全官员称袭击已造成25人死亡和2人受伤。

有匿名知情人士称,疑似武装分子强迫两辆公车停车,并命令士兵在被他们杀死前躺在地上。那两辆公车搭载的是士兵,这些士兵们当时穿着便衣。这次袭击事件发生在边境城市拉法的附近。

    在过去一周,至少有500人死于穆尔西支持者和军方支持的临时政府的发生冲突中。双方都谴责对方开始暴力行为。

    埃及武装部队的发言人表示,在2012年5月有7名士兵在西奈半岛被绑架7天。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