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右翼团体船只进入钓鱼岛1海里海域 被日海上保安厅拦截

2013-08-19 09: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本右翼团体“加油日本!全国行动委员会”20名成员分乘5艘船只8月18日非法进入钓鱼岛附近海域,但没有试图登岛,而是在当天返航日本。

据英国媒体报道,该团体成员没有试图登上钓鱼岛,但表示希望向中国发出信息。“我们希望表明这些岛屿在日本的控制之下,”右翼电影制片人、“加油日本!全国行动委员会”负责人水岛17日晚从从冲绳一个港口出发前说。

在进入钓鱼岛周围1海里水域时,他们的船只被10艘日本海上保安厅船只包围。日本海上保安厅警员乘坐橡皮艇,通过扩音器敦促他们离开。

“加油日本!全国行动委员会”并未正式隶属于任何政党,但其成员曾经集会支持安倍晋三,并在日前集体参拜日本军国主义象征、供奉有14名甲级战犯牌位的靖国神社。

去年八月,该团体150人乘坐20艘船只前往钓鱼岛海域,其中5人更登上钓鱼岛,展示日本国旗。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信莲)

分享到6.79K
编辑: 蔡东海 标签: 日本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