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黎巴嫩首都爆炸袭击遇难人数升至21人

2013-08-16 20:28 来源:新华网

黎巴嫩看守政府卫生部长哈桑·哈利勒16日宣布,15日晚发生在首都贝鲁特南郊的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已造成21人死亡,336人受伤。

据黎巴嫩红十字会人员介绍,约30名伤者伤势严重,正在接受抢救,预计死亡人数还会增加。

黎看守政府内政部长马尔万·沙尔贝勒说,目前有两种假设:一是自杀式袭击者驾驶载有炸药的汽车实施袭击,二是有人遥控引爆汽车炸弹。他说,有关部门正抓紧调查此事件。另据黎安全人士说,汽车里安放了大约80公斤重的炸药。

贝鲁特南郊是黎巴嫩真主党的大本营,大多数居民支持真主党。由于真主党支持叙利亚政府军同反对派作战,以色列、叙利亚反对派及其在黎巴嫩的支持者多次扬言要对真主党目标发动袭击。7月9日,贝鲁特南郊伊斯兰合作销售中心附近的停车场发生汽车炸弹爆炸,50多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