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30亿美元面值新版美钞印刷出错 或全部销毁

2013-08-16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30亿美元面值新版美钞印刷出错 或全部销毁)

30亿美元面值新版美钞印刷出错 或全部销毁
(资料图:100美元面值纸币)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由于美国联邦政府雕版和印刷管理局(Bureau Of Engraving And Printing)印刷的3000万张100美元面值钞票出现问题,美联储可能不得不销毁这批面值达30亿美元的新版美钞。

据报道,由于这批印刷出来的纸币上油墨过多,线纹与设计不符,导致新版100美元面值纸币无法使用,美联储不得不将这批价值30亿美元的钞票退还给印刷厂。

此次新钞由两大印钞厂共同负责印制。目前,华盛顿特区的印刷厂已关闭。而位于德克萨斯州福特沃斯的印刷厂则被要求提高生产效率,以在今年10月8日新版纸币流通之前完成全部印制。

报道称,新版纸币原定于2011年2月开始流通,但2010年12月,美国官员宣布推迟流通时间,因为需要更多时间处理生产问题等。

美国第一版100美元面值纸币发行于1862年。1929年,美国所有货币从大额改为当前币值面额。1969年7月,美联储宣布,500美元、 1000美元、5000美元以及10000美元面值的大面额纸币退出流通,100美元面值成为流通最大面额纸币。上一次重新设计美钞版式还是在1996年,而这次于2010年首次亮相的新版纸币增加了诸多高科技安全防伪措施。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