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以色列军方空袭加沙地带两处火箭发射地

2013-08-14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以色列军方空袭加沙地带两处火箭发射地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军方称,以军方14日对此前曾发射导弹的加沙地带两处火箭发射地展开空袭。

据报道,一名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当天表示,空袭针对的是加沙地带的两处火箭发射地。13日,这两个发射地曾发射火箭弹,其中一枚落入以色列境内并被拦截,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媒体此前报道,以色列军方官员称,该国13日早些时候在埃及西奈半岛附近拦截了一枚火箭弹,该火箭弹在以色列南部城市埃拉特(Eilat)上空爆炸。

据目击者和以色列媒体称,这起事没有造成损失和伤亡,但爆炸声响彻夜空,埃拉特市还拉响了空袭警报。

报道称,这是以色列“铁穹”(Iron Dome)拦截系统首次击落向埃拉特发射的火箭弹。以军方官员拒绝透露这枚火箭弹是从何处发射的。

 

(来源: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