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新西兰总理称将来华就恒天然奶粉事件向消费者致歉

2013-08-13 13:19 来源:联合早报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消息,新西兰总理约翰·基8月13日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访华,并以个人名义就新西兰恒天然乳制品污染事件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约翰·基13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国家领导人,因为一家私人企业而亲自致歉是“不寻常的”。但他强调,这是因为恒天然虽然是一家私营企业,但其声誉与新西兰国家形象密切相关。此外,恒天然大部分归新西兰奶农所有,是新西兰经济很重要的一部分。

 约翰·基同时表示,他不会马上访问中国,而是要等到该事件调查结果出炉之后再出访,这样“可以给中国消费者答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