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穆加贝连任后首度演说 捍卫胜选让批评者“去死”

2013-08-13 10: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穆加贝连任后首度演说 捍卫胜选让批评者“去死”
穆加贝在上月底的大选中连任成功。

据英国媒体8月12日报道,在上月底的大选中获得连任的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当天发表演讲称,自己的胜选无可争议,批评者如若接受不了可以“去死”。

89岁的穆加贝在胜选后发表的第一次公开演讲中强调,他将不会容忍别人对他胜选的质疑。

“我们取得的胜利是如此具有压倒性,以至于一些人是如此受伤。如果他们不能消化这一点,他们就去死吧。” 他还将对手斥为“可怜的傀儡”、“受西方支持的小丑”。

津巴布韦选举委员会8月3日宣布,现任总统穆加贝在7月31日的总统选举中获得61%的选票、完胜对手茨万吉拉伊,自1987年以来连续第六次出任津巴布韦总统。茨万吉拉伊和他所在的争取民主变革运动党则对选举结果表示不满,称选举“被严重操控”,并向法院递交了重新大选的申请。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穆加贝 演说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