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巴黎窃贼瞄准中国游客 反扒指南为你支招

2013-08-12 09: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巴黎窃贼瞄准中国游客 反扒指南为你支招
中国游客在巴黎观光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8月7日报道,巴黎被称为灯火之城,如今却有可能沦为惯偷之城。世界旅游胜地巴黎吸引各国游客的同时也引来了窃贼的光临,喜欢携带现金的中国游客成为他们的主要目标。

***推特警告

据巴黎警方透露,巴黎今年发生的针对中国游客的轻微犯罪增长了22%。中国游客备受小偷的特别是因为他们偏爱携带现金而不是信用卡。另外,与更有经验的游客相比,他们往往更容易分心。

愤怒的游客以及巴黎人纷纷在推特上发布警告。有人写道“每年八月巴黎人外出度假已经开始,第七区空了,只剩下乞丐、扒手……和游客。”

有的提请注意法国最新的扒窃技术:小偷假扮残疾,请你在地铁上让座,就在你忙不迭地让座时,迅速偷走你的财物。

还有人简洁地总结了扒手的喜好:“中国游客讨厌信用卡,法国扒手喜欢他们的现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