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菲美将就增派驻菲美军展开谈判 欲在南海对抗中国

2013-08-10 08: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菲美将就增派驻菲美军展开谈判 欲在南海对抗中国
8月6日,菲律宾从美国采购的军舰驶入苏比克港,受到欢迎。

据美联社8月8日报道,菲律宾官员表示,菲律宾即将与美国增派驻菲美军一事展开谈判,以应对其所谓的“中国在南海日渐上升的威胁”。
 
***菲官员大讲扩大美驻军好处
 
菲律宾国防部长伏尔泰•加斯明和外交部长艾伯特•德尔•罗萨里奥致信国会领导人说,允许美军“扩大轮换驻军”将帮助菲律宾实现保卫领土的“最低可靠防御”,还可加强菲军的现代化建设。菲律宾是亚洲军力最为薄弱的国家之一。
 
信中还说,更多美国驻军还意味着更多的资源和培训机会,有助于帮助菲律宾应对频发的台风和地震等自然灾害。“菲律宾将很快与美国就可能的框架性协议进行磋商和谈判,以期增加美国轮换驻军。”
 
白宫及多名美国官员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