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波兰男子血液内酒精含量致命 医生施救起死回生

2013-08-09 19: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波兰男子血液内酒精含量致命 医生施救起死回生

常人血液酒精含量达0.5g/100ml时则可能致死

据俄罗斯媒体8月9日报道,波兰东南部新登巴镇(Nowa Deba)官方网站称,一名男子体内血液酒精含量高达致命程度,医生施救使其起死回生。

据称,警察发现这名40岁男子时,他正躺在地沟中,不省人事。警察随后叫来医护人员,将这名男子送入医院接受治疗。

这名男子体内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374克/100毫升,而常人体内血液酒精含量达到0.5克/100毫升时则可能致死。医生诊断这名男子患有脑水肿,现在尚不能确定病症就是由血液中的高度酒精含量引起的。

虽然这名男子死里逃生,但酒精仍然会导致其消化、神经以及心血管系统的必然性损害。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