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马来西亚10名忍者欲闯王宫夺权 或面临终身监禁

2013-08-09 09:57 来源:国际在线

马来西亚10名忍者欲闯王宫夺权 或面临终身监禁

  忍者装束(资料图)

  据法新社和澳联社8月7日报道,马来西亚近日发生一起怪异的“夺王权”事件,10名扮成“忍者”的人试图闯入王宫夺王位,被警方逮捕。

  据悉,这10人中有男有女,全部身穿黑色忍者服装,并未携带武器。他们的领袖自称是马来西亚王位的合法继承人。这10人于5日凌晨携带一些旗帜和文件抵达位于首都吉隆坡的王宫,要求继承王位。

  当地警方称,这些人的行为十分不正常,令人难以置信,他们的领袖宣称持有“菲律宾颁发的任命书”。

  警方已经于5日凌晨将这些人逮捕,并展开调查。10人中有8名男子和2名女子,包括一名11岁儿童。

  这10人涉嫌挑战国家元首的权力,根据相关法律,这项罪名可判终身监禁。此外他们还被控非法集会。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忍者 王宫 监禁 夺权 任命书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