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大火烧毁国际到达大厅 内罗毕机场关闭

2013-08-08 08: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大火烧毁国际到达大厅 内罗毕机场关闭
内罗毕机场燃起大火

一场大火8月7日烧毁了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国际机场到达大厅,迫使东非这座最大的机场关闭。

据美国媒体报道,交通与基础设施部长迈克尔·卡马乌说,目前没有伤亡报告。卡马乌说,当天5点左右,机场国际到达大厅边检处起火。

“浓烟滚滚,似乎难以熄灭,”准备飞往埃塞俄比亚的巴里·菲舍尔说。他说,现场非常混乱,在通往机场的道路上,消防车和救护车艰难前行,无人指挥其他车辆让行。

由于火势猛烈,消防车辆不足,大火肆虐4个小时后才被控制住。

英国乘客科尔贝克说,他对机场没有迅速关闭以便消防车灭火感到吃惊。他来到机场时,一到两辆消防车停在机场国际抵达区外。“我本来期待有更多的消防车,”他说。

大火烧毁了国际到达大厅。肯尼亚机场当局决定关闭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原本飞往该机场的航班将转飞海滨城市蒙巴萨。这座东非最繁忙的机场的关闭将可能影响整个地区的航班。

此次大火恰逢美国大使馆爆炸案15周年。1998年8月7日,美国驻东非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和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大使馆几乎同时遭遇汽车炸弹袭击。

肯尼亚反恐官员姆万尼基说,他将在大火扑灭后前往现场,以判定这是否是恐怖袭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