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八名菲海岸警卫队员涉射杀台湾渔民面临杀人指控

2013-08-07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司法部调查人员8日表示,八名涉嫌射杀台湾渔民的菲律宾海岸警卫队队员已经承认使用枪支对台湾渔民开火,目前面临杀人指控。

  今年5月9日,台湾渔船“广大兴28号”遭菲律宾公务船上的海岸警卫队队员枪击,65岁船员洪石成中弹身亡。其后,菲总统阿基诺指派国家调查局介入调查,调查报告上周由司法部长德利马呈报给总统府。连日来,菲总统府发言人虽证实阿基诺收到报告,但一直以“未接到总统指示”为由拒绝谈论报告具体内容。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8月7日,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已经批准国家调查局完成的调查报告。

  此外,菲律宾特使佩雷斯8日将到台湾屏东县琉球乡公所召开记者会,正式向遭菲律宾射杀的台湾渔民洪家以及台湾道歉。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队员 海岸警卫队 射杀 台湾渔船 杀人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