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利亚反对派耗时8个月攻占边境地区重要军用机场

2013-08-06 13: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叙利亚反对派耗时8个月攻占边境地区重要军用机场
8月5日,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成员在阿勒颇与政府军交战。(资料图片)

据英国媒体报道,叙利亚反对派8月6日攻占了叙利亚与土耳其边界附近的一个重要军用机场。反对派方面称,这一行动进一步加强了其对阿勒颇市北部主要补给线的控制。

据悉,该机场位于阿勒颇市和土耳其南部加济安泰普市间的一条公路上。叙利亚反对派花费了8个月的时间最终成功占领该机场,而此前反对派在叙利亚中部地区的战役中屡次受挫。

反对派一新闻机构工作人员穆罕默德·努尔称,反对派在过去的两个月内已基本上占领了该机场,余下的约70名政府军士兵被困在在指挥部和其他几处地点。上述指挥部也于8月5日被反对派自杀式袭击者炸毁,大多数政府军在袭击中丧生。

据悉,在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的支持下,叙利亚政府军曾于上月从阿勒颇出发,试图阻止该机场落入反对派之手。但由于反对派获得一批新式武器,政府军又被迫折回。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