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梅德韦杰夫痛批西方国家鲁莽处理叙利亚问题

2013-08-05 15: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梅德韦杰夫痛批西方国家鲁莽处理叙利亚问题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

据外媒8月5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4日接受《今日俄罗斯》采访时,痛批西方国家在处理叙利亚问题时如“闯进瓷器店的公牛”般鲁莽。

梅德韦杰夫在接受采访时就叙利亚问题发表评论,称叙利亚动乱是西方采取错误政策的最新案例,还批评西方“像一头闯进瓷器店的公牛”,“硬挤进去,四处破坏,却不知道之后要做什么”。

梅德韦杰夫指出:“我们一直认为解决叙利亚问题要靠叙利亚的人民,而我们目前看到的外界干涉可能产生类似的问题,造就又一个不稳定的国家。”他认为,某些西方国家试图瓦解叙利亚的政体,打着国民利益和人权的幌子试图建立一个亲西方的政体。

2011年以来,叙利亚一直处于极度动乱之中。今年7月25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称,自从外国资助的武装发动战争以来,叙利亚已有超过10万人因战争死亡,数百万名叙利亚人因为动乱流离失所。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