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参议院投票通过萨曼莎•鲍尔出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

2013-08-03 08: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参议院投票通过萨曼莎•鲍尔出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
奥巴马总统6月5号在白宫玫瑰园发表声明称,前新闻工作者萨曼莎•鲍尔接替苏珊•赖斯,出任美国驻联合国大使。
美参议院投票通过萨曼莎•鲍尔出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
鲍尔以87票赞成、10票反对的绝对优势成为新美国任驻联合国大使。

据英国广播公司8月1日报道,美国参议院对萨曼莎•鲍尔的提名做出了最后的投票决定。鲍尔以87票赞成、10票反对的绝对优势成为新任常驻联合国代表。

鲍尔是哈佛大学的高材生,投票结束后奥巴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我们在外交政策上的思想领袖之一,萨曼莎知道强大的、有原则的领导团队推动我们的国家利益前进。作为一名优秀的人权推动者,她将更加注重人权和美国的国家利益。”
奥巴马总统6月5号在白宫玫瑰园发表声明称,任命前新闻工作者萨曼莎•鲍尔接替苏珊•赖斯,出任美国驻联合国代表。该决定最初遭到了共和党和保守势力的反对,不过民主党和共和党最近达成协议,帮助鲍尔顺利通过任命。
 
美国政界将这项协议描述成两党之间的停战协定。按照协议,参议院中共和党少数派同意奥巴马7名内阁成员的任命。作为交换,民主党同意不改变参议院的相关规定,不削弱少数参议员反对提名的权力。之前共和党经常根据参议院的相关规定阻碍奥巴马的提名和任命。
 
现年42岁的鲍尔出生在爱尔兰。2008年,她曾担任奥巴马的外交政策顾问,随后任白宫高级顾问。鲍尔还凭借著作《来自地狱的问题:美国与种族灭亡年代》赢得普利策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