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阿什顿称穆尔西可看电视 但不知其身在何处

2013-08-01 08: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纽约时报》报道,近来获准探望埃及前总统穆尔西的人透露,他目前健康状态良好,但至于他现在哪里仍然是个谜。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7月29日晚前去看望他时虽然没有被蒙上眼睛,但是在漆黑的夜里乘直升机抵达目的地的,而且条件是她不得泄露有关穆尔西先生所处位置的任何信息。

“在我会见他的两个小时里,我们进行了友好和坦率的交谈,”阿什顿说,“我不知道他在哪里,但我看到了他拥有的设施。我们的谈话很温暖,因为我以前曾经和他多次会面。我向他转达了这里许多人的祝愿,他也表达了他的祝愿。当然,我试图让他的家人了解到他很健康。”

阿什顿说,穆尔西可以看电视和报纸,能够了解当前局势。不过,他看到的都是官方电视频道。

欧盟一位高级官员30日晚表示,阿什顿访问埃及,获准有条件地面见穆尔西,而本月初她第一次访问埃及时,该要求未获批准。军方的条件是,她不得透露穆尔西的关押地点。而事实上,由于是乘直升机在深夜抵达那里的,她实际也不知道会见是在那里举行。他还透露,阿什顿访问穆尔西得到了她自己的安全人员同意,此前,他们与埃及当局和军方协商了此次行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