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消息称泰国85岁国王即将出院 已住院近4年

2013-07-31 21: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消息称泰国85岁国王即将出院 已住院近4年
泰国一名政府官员当天表示,现年85岁的泰国国王普密蓬在住院近4年后,将于8月1日离开医院。 

据英国媒体报道,泰国一名政府官员当天表示,现年85岁的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在住院近4年后,将于8月1日离开医院。

泰国班武里府府尹(省长)说:“泰国王室内务府告知我们国王陛下将于8月1日出院,前往位于班武里府华欣镇的‘忘忧宫’居住。” 但是该府尹并不确定泰王会在“忘忧宫”呆多久。

目前,泰国王室对此不予置评。

2009年,泰王因发烧入院治疗,随后出现了一系列健康问题。据悉,从2009年入院至今,除了很少几次短暂离开医院外,泰王从未长时间离开医院。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