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欧盟外长称穆尔西状态良好 可以看电视和报纸

2013-07-30 19: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盟外长称穆尔西状态良好 可以看电视和报纸

埃及前总统穆尔西被废黜后,被关押在一个秘密地点。(资料图)

据英国媒体7月30日报道,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在与埃及前总统穆尔西举行会谈后表示,穆尔西目前状态良好,而且可以看到电视和阅读报纸。

阿什顿于29日晚会见了被罢黜的埃及总统穆尔西,并与穆尔西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深度讨论”。在两人会面后的记者会上,阿什顿表示穆尔西的状态良好,但不知道穆尔西具体被关押在哪里。她还说,自己被要求务必告知他(指穆尔西)的家人他目前状态良好。不过,阿什顿并没有透露两人会谈的具体内容。

据悉,阿什顿于本月17日访问埃及时就曾要求探访穆尔西,但是遭到了拒绝。这次阿什顿乘坐埃及军方直升飞机从开罗直接前往穆尔西的秘密关押地点。阿什顿之前曾表示,她呼吁埃及进行“完全包容的过渡程序,并使包括穆斯林兄弟会在内的所有政治团体参与进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